信義區的ATT 4 Fun百貨公司 

將整個4樓重新打造成為亞洲最大規模專賣甜點的*甜蜜王國

在9月12日正式開幕

甜蜜王國分為兩區

由白晝與黑夜劃分 ~ 讓我們遊走一回吧!!

 

 

黑 夜 女 王 醉 臥 在 貢 多 拉 船 上

 

 

 

很 壯 觀 的 酒 杯 瀑 布

每30分鐘會有燈光秀演出

 

黑夜女王等我呀!!我也要坐船

 

 

 愛 麗 絲 仙 境 立 體 燈 光 水 幕 隧 道(影片)

  

 

 

 

 黑 兔 先 生

我想吃馬卡龍

 

 

 白 晝 女 王

 

 

白晝女王區的甜點及杯具也是每30分鐘隨著音樂起舞

 

 

 

阿阿阿阿!!!

 

我不小心摔進蛋糕裡了~

 

 

好吃 ~~

 

 

 白 兔 先 生

 

Oops!白兔先生

 

我又想吃了!! 

 

 

 

 女 廁


 

 

華麗的水晶牆

 

 

 

我最新的髮戴(用錢買不到的唷!!無價)

 

水嗎???

 

 

不好意思我的馬車來接我了~

 

 

我們繞來繞去終於決定吃 CUTTY SARK卡提撒克‧英國茶館

 

 

不是平日嗎??

 

還大客滿 ~ 生意超好

 

 

【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】ATT限定 還記得電影魔鏡夢遊中瘋帽客的誇張造型、老是看著時間匆匆忙忙的白兔先生、奇怪小房間的鑰匙、還有喝了會變身的藥水……愛麗絲夢遊仙境這部英國文學,匪夷所思的人物與奇幻魔法的場景無論大人小孩都讓人印象深刻;卡提撒克英國茶館為ATT4fun甜蜜王國量身打造愛麗絲限定層架下午茶,所有下午茶的經典元素搖身變成故事裡的主角~有白兔先生時鐘造型的蛋糕,指針竟然是可愛的胡蘿蔔、以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瘋帽客造型蛋糕、隨季節更換配方的”Drink Me東方靈藥”變身藥水,連手指三明治都變成紅心女王的撲克牌士兵,還有故事中紅心皇后被偷的果醬餡餅,讓妳親身經歷愛麗絲的魔幻冒險故事。

 

 

讓我帶大家走進愛麗絲的魔幻派對下午茶吧!

 

 超 可 愛 的 茶 壺 盤 子

 

 

 愛 麗 絲 層 架

 

 

 

 利 時 巧 克 力 製 成 的 瘋 帽 客 造 型 蛋 糕

 

 

 隨 季 節 更 換 配 方 的 ”Drink Me東方靈藥” 變 身 藥 水

 

 

Cheers *

 

 

連手指三明治都變成紅心女王的撲克牌士兵

 

紅心皇后被偷的果醬餡餅

 

 

 印 度 阿 薩 姆 紅 茶

 

 

 覆 盆 莓 水 果 茶

 

 

需等拉漏流完才能把茶道出(會更美味)

 

 

 

店家建議喝完再和他們更換沖泡一壺喝 

 

 

餐具都是進口

 

 

【延 伸 閱 讀 …】

【一日貴婦】悠閒浪漫Villa風味*榕堤水灣景觀餐廳 

【食記】台北夜浪漫夜美麗享受悠閒時刻。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 

【食記】隱藏巷弄間特高CP值美食 ㊣ ALLEYS KITCHEN PASTA 義大利麵 ❤️ 

【食記】嗆頂級麻辣鴛鴦鍋無限享用帝王蟹套餐@吃到飽 

【旅遊】基隆Fun樂一夏*海洋廣場搖搖洛克馬~中正公園龍貓公車站牌~科教館(一日行程) 

【旅遊】環遊登龜山島尋找野生鯨豚吃海產/吃吃喝喝玩樂一日遊(內有影片) 

【食記】金泰日式料理超級無敵霹靂超豪華的海鮮蓋飯*揪澎湃 

【教學/App】神奇又有趣的 retouch 照片橡皮擦 

【教學/App】超級簡易上手之跨區下載line貼圖-來自星星的你 

【旅遊】宜蘭Fun樂趣*一日遊豐富行程推薦之山寨村+亞典蛋糕密碼館(第二站) 

【食記】Krispy Kreme甜甜圈 
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(att 4 fun)

 

 

  

 看到記得幫粉粉推讚一下唷!!chu300320

arrow
arrow

   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