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7c090  

 

讓我帶大家走進童話故事中的彩色鄉村❤️ALLEYS KITCHEN PASTA  義大利麵餐廳

 

巷弄義大利麵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,

 

但重點是這裡卻隱藏了一家CP值特高又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 

 

每週都會推出不同的主廚推薦餐點唷!!可以每次嘗鮮到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好棒︿︿

 

這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,所以三不五時都會來報到一下

 

有些照片是之前去吃拍下來的 ~ 所以有吃很多不同口味的照片 來分享給各位

 

 

 

## 蒜香薯條 ##

 

選用一整顆馬鈴薯現切的薯條。在加上主廚特條的蜂蜜芥末醬⋯⋯還有番茄醬


整個非常啾西,妖受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哇哇 !!! 是我最愛的拉絲起司耶 ~~~~~~轉圈~~~~~~

 

 

## 奶油煙燻鮭魚 ##

 

一個是有加我最愛的起司,另一個是沒加

 

煙燻的香味及口感絕佳,口感非常滑嫩 !

 

 

 

 

 

## 白酒蛤蠣 - 青醬蛤蠣 ##

 

有蛤蠣耶!! 這也是我最愛吃的 

擺了滿滿的蛤蠣 , 不論是麵或飯都超好吃!!

 

 

 

 

## 青醬海鮮 ##

 

Wow ~ 有超大的孔雀蛤 和 鮮美肥沃的蟹肉腳 好讚唷!!

 

很少平價義大利麵會放這麼新鮮的食材~

 

 

 

## 現烤奶油香蒜麵包 ##

 

 剛烤出爐的香蒜麵包 , 聞著濃郁的香味,咬起來外酥內軟,讓我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 ~

 

4293e0

 

 

## 玉米香濃湯 ##

 

喝起來很濃的奶味

 

 

 

## 冰牛奶茶-冰蜜紅茶-鮮柳橙汁 ##

 

不想喝冰的也有熱棉花糖可可 

 

94a1850

 

 

## 棉花糖可可 ##

天涼了!!

當可可遇上了棉花糖 在這個寒冷的天氣裡 蹦出不可思議的新滋味與溫暖!

 

 

 

## 美式蛋捲 ##

 

OH!! 我每次來都錯過時段 都沒機會吃到 

改天要準時來吃吃看囉!!

 

供應時段:

每週一至週五 11:00~16:00

 

 

 

 

整家店的裝飾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親自DIY佈置和整修的唷!!

非常用心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很可愛的小巴黎鐵塔 是桌號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延 伸 閱 讀 …】

【食記】嗆頂級麻辣鴛鴦鍋無限享用帝王蟹套餐@吃到飽 

【旅遊】基隆Fun樂一夏*海洋廣場搖搖洛克馬~中正公園龍貓公車站牌~科教館(一日行程) 

【旅遊】環遊登龜山島尋找野生鯨豚吃海產/吃吃喝喝玩樂一日遊(內有影片) 

【食記】金泰日式料理超級無敵霹靂超豪華的海鮮蓋飯*揪澎湃 

【教學/App】神奇又有趣的 retouch 照片橡皮擦 


 

 【店家資訊】

ALLEYS KITCHEN PASTA 巷弄 義大利麵

#推薦度:滿★★★★★(由於是我的菜非常合我胃口就直接給滿★)

#週二 ~週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1:00~15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17:00~20:30

#預約電話:

     0970 200 887

#地址:

新北市樹林區育英街135巷32號(富邦銀行對面巷內)

 

#交通工具:

*公車:
     >樹林10淡海-媽祖廟站
   >藍38(BL38)-文化街站


*火車:

樹林火車站(後站)→中山路往"山佳"方向→
文化街右轉→育英街135巷(看到何嘉仁美語右轉)→
巷弄廚房義大利麵 (富邦銀行對面巷內)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 

 

 

  

 看到記得幫粉粉推讚一下唷!!chu30032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