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51f80   

耶耶耶!!! 上夜班上的好累~

終於換早班囉!剛換班最期待的是宜蘭行

這次要 (登龜山島 + 賞鯨 + 環繞龜山島)成人/$1100 

不過這幾天瘋狂的下豪大雨 ~ 我非常擔心不能順利的出發

好加在 當天沒下豪大雨 偶而有下毛毛雨兒已

90b4150  

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還塞車 塞很久 ~ 好顯有趕上船班

人潮滿多的耶!! 一上船 大家都已經挑好位子 只剩室內前座 沒人坐ˊˋ

雖然出發前我有先吃暈船藥 。。。 天氣很差 浪又很大

我又坐在前座 吹冷氣 ~ 搖呀搖 

都快到岸了 。。。。 我還是忍不住吐出來啦!! 嗚嗚 

所以我來時暈船就沒拍到飛魚 真是太可惜了~

91a1fe0  

感動 ~ 我已經登島啦!! 哈哈

還有導覽員 帶路解說 ~

接著我們要進入龜山島坑道

坑道外有個告示牌

小心毒蛇 ~ ㄘㄘㄘㄘ

 

337140

 

坑道裡超涼 ~

導覽員再介紹坑道由來和一些小故事 ^^

 

9b59fc0

龜山島上有一所~ 龜山島國小

目前已經變成宿舍 ~

旁邊還有擺放一些軍事武器 !!@@

  41f670  

那石頭 不是一般的石頭唷~ 摩擦後還有濃濃的硫磺味

 

342b00  

還有仙人掌耶!!

93c9310  

湖裡有很多超大隻的鯉魚 和吳郭魚唷!!

吳郭魚的品種和台灣不同 ~ 很特別

95c3600  

冷泉的水很美齁!!

91735f0  

島上有硫磺及海底熱泉,而島上的硫氣孔及龜甲附近有多處溫泉口湧出,

形成許多極為特殊的溫泉地理景觀,其中以海域因「出磺」而使海水顏色改變,

出現「陰陽海」的現象最為奇觀  

 

 

龜山島-龜山八景

龜山島除了以龜山島溫泉著名以外,龜山八景更是聞名世界,特殊的地質也形成許多壯觀的景色如龜山朝日、龜島璜煙、眼鏡洞鐘乳石觀奇、龜卵觀奇、龜岩巉壁、神龜戴帽、靈龜擺尾等奇特八景,龜山島最迷人的魅力是在不同的位置、氣候、潮汐觀賞龜山島,都有不同的景觀變化;當天氣轉變時,遠眺島上天空即籠罩著一片濛濛雲霧,看起來就像戴了帽子, 也就是俗稱『龜山戴帽,大水浩浩』。還有那因南北兩面潮流夾帶流石所形成的龜尾,隨著冬夏季風交替,尾端的礫石也因海潮變化而南北移動,即俗稱的『靈龜擺尾』。

 

 

 

來段小MV ~ 待續唷 !!

  

 


 

 

   『  延 伸 閱 讀 … 』

 

 

  

看到記得幫粉粉推讚一下唷!!chu300320

yahoo拍賣

Facebook

 

粉 & 樂趣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